注册  |  登录
声明

北京太康商会第四届励志奖学金活动在京举行

2019-10-21 14:18:03    来源:北京太康商会    

2019年10月19日下午,北京太康商会第四届励志奖学金活动在京顺利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各区的太康籍企业家和获得励志奖学金的家乡学子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北京太康商会副会长张士涛做了发言,对慷慨捐助的企业人士表示了感谢,对以北京太康商会青年会长赵河山为代表的青年分行组织者表示肯定和认可,对获得“第四届励志奖学金”的学生进行鼓励!来自人大学生代表轩梦柯代表学生做了发言,对提供资金支持的北京太康商会企业和个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让自己更有信心,更加专心去学习,激励自己在大学中强大自己,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报答父母,回馈商会,为家乡做贡献!

最后,北京太康商会会长耿清让做了活动总结,再次感谢爱心捐助企业人士,希望爱心助学活动一直延续下去,以此来帮助更多的在京学子和家乡学子;希望获得励志奖学金的往届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帮助新的一届学生;希望在京学生有什么困难多向商会反馈,商会会积极的提供帮助,把商会当成在京学子的一个温暖的家!

获得励志奖学金学生名单

尚应冲、李凤丽 、周萌 、应珍珍 、轩梦柯

许玉凤、李新新、许艺馨、陈铮、曹文婷、裴佳敏

资金捐助人员

耿清让、张士涛、朱亚广、赵河山、李 昊、程守广、刘康振、张永强、王 涛、宋振威、白国政、王昌立、廖  军、张海涛 、李 龙、李银辉 、郭光飞、何全成 、张志伟、王锦东、郭周红、李德生、李前永、魏端贤、徐鹏飞、张治安、王余飞 、张 耀 、张前程、蒋勇超、高禹、王娜娜、郭良杰、杨婉、张留营、张国庆、刘勇敢、刘鹏飞等。

主持:李昊

写稿:张前程

摄像:朱登峰、徐鹏飞

志愿者:郭宇、何鑫、张莉

媒体支持:太康网

[责任编辑:王阳]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