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多措并举提质量 凝心聚力谋发展

——巴中市恩阳区双胜镇中心小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再添举措

2019-10-16 15:48:29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10月15日电(邹小平)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教育大会和恩阳区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强基础,树特色,创品牌”的要求,实现“一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求突破”的发展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双胜小学狠抓教育教学工作,在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狠下功夫。

学校于10月11日召开了毕业班质量提升专题会,在专题会上分管副校长对学校的毕业班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让毕业班老师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组织全体毕业班老师分析了开学一个月来教师在教学上的得失。针对重基础、补后进;强班风、抓学风;精备课、抓课堂等方面进行研讨。教导主任对部分学生学习目的不明确,态度不够端正、对知识点掌握模糊、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不强等问题,提出了激发学习兴趣,强化基础知识、加强思维能力训练等具体措施。校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老师们注重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做到高效课堂;二是重思想教育,多与学生谈心谈话交流,弄清学生的思想动向,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三是探寻有效方法,在提质增效上下足功夫。

为了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学校于10月12日举行了毕业班九月份学习标兵的表彰大会。在会上表彰了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在表彰会上校长给全校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1.希望同学们面对成绩,不骄不躁。面对失败,绝不气馁。2.要发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拼搏精神。3.要努力养成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课堂学习效率。

乘风破浪追万里,发奋图强正当时!通过本次的质量提升专题会和对学生的表彰大会,各年级老师再添动力、再鼓干劲,潜下身子抓教学,凝心聚力提质量,为推动双胜镇中心小学更好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