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东方伟业 亮立吉林

2019-10-11 18:40:33    来源:华讯新闻    

金秋十月,江城吉林,万紫千红。原本不被看好的吉林市房地产业,尤其是西山板块,随着东方伟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强势进入,短短几年时间,鳞次栉比的新楼、商家、满族文化街让板块区域内业态已日臻成熟,常驻人口数量近30万。正可谓“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

18300104051899062_2.jpg

这是东方伟业挑战“投资不过山海关”的例证。东方伟业(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伴随中国改革开放政策,与世界500强零售企业沃尔玛和世邦魏理仕实现战略合作,最早开创了中国订单式复合商业地产模式。2012年,东方伟业响应吉林市招商引资召唤进驻这座城市北方江城。

1830214932249551_2.jpg

东方伟业(中国)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助理谢才:近年来,吉林市政府对西山片区的招商引资都尤为重视,区域配套在政府支持下日渐完善,多个大型项目如中东、大润发四店等落地西山片区,东方伟业在昌邑区开发的公园道一号更是区域内的璀璨明珠。

随着旧城改造,西山片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显露无疑,桃园山公园、玄天岭公园改善区域空气质量,空气含氧量极佳。

随着吉林市交通规划新格局的出现,公园道一号公共交通体系全面升级,不仅对公交线路有了调整,以及区域内新增的多条规划路的建设开通,新路网正逐步完善。

18303707041609853_2.jpg

如果在几年前说起西山板块,江城百姓能想到的一定是,房屋低矮,垃圾成山,配套不全,又脏又乱,商业贫瘠。有条件,谁都不想住在“西边儿”。

就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2013年东方伟业集团却毅然开发吉林市的西山板块。只是短短的两年时间,2015年东方伟业公园道一号一期平地而起,改变了西山片区的门户形象,公园道一号亮立吉林!

18305510053101452_2.jpg

吉林东方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广义:2017年东方伟业公园道一号二期的交付,为西山片区再次注入了不一样的生活能量;2018年东方伟业公园道一号三期紧随其后,集大成之势,奠定了东方伟业集团在江城人民心中不可撼动的稳固地位;金秋十月,三期住宅封顶大吉。

随着东方伟业进入江城,在城市更新的大潮中,西山片区已成为吉林市新的繁华区域,与其他区域相比,她或许正在超越。

1831064562810013_2.jpg


企业名片:东方伟业致力于为中国城市注入全新的商业投资力量和国际商业资源,建立永续经营的城市综合体。林端生董事长连续五届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领袖人物”,“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东方伟业(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亦被评为中国城市建设60年十大贡献企业、新中国60周年中国商业地产领袖企业、中国著名商业地产开发商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商业地产企业、中国十大城市综合体运营商。(祝阅武)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