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铅山鹅湖篇

2019-09-30 08:02:5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9月29日,鹅湖镇代表队参加了铅山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决赛。

这次大合唱比赛,在鹅湖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下、专业音乐老师精心指导与全体队员积极配合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初赛,在全县三十一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名、晋级决赛;决赛,取得了全县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的成功,是全体队员凝聚辛勤汗水的战绩,同时也体现了鹅湖镇干群拼搏奉献的上进心与责任感。《祖国颂》、《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唱出了全体队员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斗志!

比赛场上,大家着装整齐、精神焕发,队员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铿锵的旋律、嘹亮的合唱、独特的领唱、高雅的指挥与钢琴伴奏、热情的朗诵,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三个月来,从熟悉歌曲的旋律、到记歌词,从加一些演唱技巧、动作到排队形,大家牺牲了许多休息时间,付出了很多努力……

这次的大合唱比赛,大家唱出了正气,唱出了和谐,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鹅湖镇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