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长郡学子中秋联谊残障少年

2019-09-13 10:59:35    来源:华讯新闻     

举杯邀月,和美团圆。9月13日正值中秋佳节,长郡中学1810班的孩子们来到社会福利机构,与残障少年儿童一起举行中秋联谊会。

为了让残疾少年儿童感受节日喜庆气氛,1910班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独唱、小品、朗诵、演奏、魔术等精彩节目。在孩子们的邀请下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残障少年儿童和他们一起跳舞、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结束时,学生们还将自己准备的贺卡、点心和文具赠送给福利机构的残障少年儿童,让他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热烈喜庆的中秋佳节。“我很喜欢这些孩子!他们能跳舞能画画,才艺甚至超过同龄人。在我眼中,他们很棒,很可爱!”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的1810班学生马名蔚说。

许多热心的学生家长也积极参加了这次联谊活动,其中来自中南大学、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彭立静老师,她义务对残障少年进行了心理健康辅导。她说,社会的关怀让残障少年感受温暖,超越自卑,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更好地融入社会。

组织此次中秋联谊活动的长郡中学有关领导说,通过这样的活动,在让残障少年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爱心的同时,呼吁全社会关注残障少年儿童这个特殊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让大爱洒满人间。(记者:唐云飞 通讯员:颜云芳)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