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2019-09-12 15:29:4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9月10日上午,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医院在家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牛智政主持。
首先,牛智政书记传达学习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金福在9月3日卫健系统创国卫工作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做好下步工作,王金福主任要求卫健系统将创国卫工作与行业规范、各类主题活动、各自的业务、长期机制相结合,坚决打赢创国卫攻坚战。


  其次,朱立毛副院长传达学习了9月9日全市健康扶贫推进工作会精神。郑少薇副市长在会上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当前健康扶贫工作形势;二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今明两年健康扶贫任务;三要努力推动健康扶贫工作落地生效。市卫健委王金福主任就下步健康扶贫工作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二要强化问题整改;三要强化创新、实效;四要强化基本医疗保障。

 

第三,齐伟院长传达全市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市卫健委王金福主任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意识,做好环境整治工作;二要积极作为,将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三要突出重点,联防联控。

第四,总支委员钱兵就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要以病人为中心,要认清形势,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强化责任,在制度的约束下履行安全工作责任。三要加强监管,综治办要分阶段、分时期进行督促、监管。做到齐抓共管。



最后,牛智政书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二是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要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节日期间各类值班值守,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