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贵溪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科建设显成效,优质服务荣获省级表彰

2019-09-10 08:58:10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贵溪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科创立于2005年,凭借优质的服务连续多次荣获医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8年迎接江西省二级医疗机构体检质控检查,获得了省健康管理学会黄红卫主委的好评。2019年江西省健康管理(体检)质控会议公布我院健康体检科通过体检质控检查,并受到大会表彰。

近年来,健康体检科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提升了服务能力,加强了管理队伍建设,已经形成了多方面的优势:

体检团队力量强大:拥有由21名专职医护技人员组成的体检团队,其中副高职称3人。为受检者提供健康评估、健康干预、专业诊断和准确的体检报告,对体检结果发现有重大疾病者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专业治疗,对体检结果异常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医疗、保健咨询与指导。

功能齐全设备优良:科内设有侯检区、体检区、就餐区、护士服务站及男宾区、女宾区;体检区内设有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超声科(心超、彩超)、心电图室、呼气试验室、DR室,配备独立的体检场所和先进的检查设备,为广大民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健康体检科竭诚为受检者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主要包括:

1、一站式体检。医检分离,享受轻松快捷的体检流程;

2、智能化体检软件。率先引进国内先进智能化的体检软件,体检结论数字化自动汇总分析,相关疾病的常规性建议通过国内外知名专家知识数据库订制而成,结论权威;

3、个性化体检套餐。为满足社会不同人群的需求,制定10余种套餐以供选择,并可根据一些受检者的具体情况,专家一对一设计个性化体检套餐;

4、开通绿色就医通道。针对体检后有就医需求者,开通绿色就医通道,联系相关科室专家优先诊治,协助办理住院。

健康体检科持续提升体检质量,改善服务态度,拓展服务内容,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和医院专家团队的技术优势,力争发展成为贵溪乃至鹰潭地区体检业标杆。

[责任编辑:钱嫦娟]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