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直角缝焊专机、H型翅片焊接专机 很多企业选择艾法机电

2019-08-19 13:49:31    来源:华讯新闻    

焊接自动化装备,是现代工业的重要工艺装备,行业应用广泛。随着我国工业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工业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等技术的日益发展,焊接自动化设备行业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趋势。焊接自动化装备的技术含量高,通常是有焊接工艺、自动控制、精密机械设计制造等多种技术于一体,它直接决定了国家重大核心装备的技术水平,是国家科技水平的重要体现。

截止目前,国内的焊接自动化装备企业已经可以按照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设计、制造、集成各种类型的专业焊接自动化装备,并大量的采用计算机控制技术,其中部分焊接自动化装备还配备了焊缝自动跟 踪系统和图像监控系统,确保了焊接过程中的焊接质量。佛山市艾法机电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电阻焊和焊接自动化成套设备的综合性企业,深耕于焊接自动化装备行业近二十年,长期致力于焊接设备、焊接自动化设备的研究与制造,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可以为客户的焊接自动化问题提供个性化的系统解决方案,进而帮助企业提供焊接质量与生产效率,减低成本。

多年的磨砺,厚积爆发,艾法机电凭借着不管提升的品牌影响力与全面领先的综合实力,在市场形势改革中,紧抓时代机遇,以专业、高品质为根基,开拓出一条电阻焊和自动化弧焊特色发展之道。目前艾法机电主营产品包括:氩弧焊直缝焊机、自动环缝滚焊机、卷料裁剪焊接专机、中频逆变滚焊机、灯管支架焊机、电动滚焊 、气动滚焊、封头焊机、直角缝焊专机、H型翅片焊接专机、脚踏式滚焊机、管片焊接机、电容贮能式焊机、三相次级整流专机、油桶滚焊机等,广泛的应用于电池行业、微电子行业、金属五金制品、家电制造、机箱机柜、网线制品、汽车摩托车制造、大型电机制造,特别是压缩机制造及锅炉等行业,同时,艾法机电还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不规则工件的焊接方案,在业内有着较高的美誉度。 

艾法机电以其专业设计开发和高质量的生产加工能力,引导着焊接设备的潮流,紧握着焊接科技的脉搏;拥有多名业内资深专家、高级工程师和专业技术员,以及一批经验丰富、高素质的管理英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理想的技术方案和生产优质的焊接设备,并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艾法机电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与广大客户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成为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

未来,艾法机电将一如既往地以高科技和创新为发展目标,时刻关注焊接科技动态,衷心希望与您友好合作,实现双赢,共图发展。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