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济鼎机械 专注液压升降设备、升降平台、家用电梯的机械制造商

2019-08-19 11:00:09    来源:华讯新闻    

近年来,我国的液压升降机行业一直保持着30%的速度增长。液压升降机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部门,在经济、技术、需求等因素的推动下,市场需求是非常巨大的。随着对外开放程度的加深,我国作为液压升降机的生产和使用大国,受到了发达国家及时壁垒的冲击,液压升降机在产品性能、科技含量、智能控制等方面都显示除了很大的差距。国内的生产液压升降机的企业要想在市场中稳住脚跟,只有提升自身的创造力和研发力,引进先进技术,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才能更好的抓住市场机遇,迅速崛起。

作为一家专注于液压升降设备、升降平台、家用电梯的机械制造商,山东济鼎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客户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液压升降设备。自公司创立以来,经过十几年对液压机械设备的研制和探索,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凭借丰富的专业技术及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致力于产品的开发、创新,以自身专业特长,创造出很多高品质的液压升降设备。

济鼎机械坚信,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持续的发展。济鼎机械以满足客户要求为目的,对产品不断更新和完善,发展多品种、多规格液压升降设备。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家用小型电梯、家用升降平台、导轨式货梯、移动高空作业平台、固定式升降平台、车载升降平台、铝合金升降机、曲臂式升降机、登车桥、无障碍电梯等等,广泛适用于别墅、楼房、车站、码头、园林、电力设施、展览馆、博物馆、体育场、加油站、仓库、机场、宾馆、维修装潢装饰等。同时,济鼎机械还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进行量身定制,使每个客户都能在济鼎机械找到适合自身要求的液压升降设备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赢得了广泛的业务合作,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济鼎机械拥有者一流的研发团队,技术力量雄厚,工艺流程环保先进,检测手段齐全,严格按照国际的JB/T9229.2-1999标准设计生产制造,液压升降设备产品经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检测通过。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济鼎机械通过营造积极的工作气氛和良好的生活环境,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吸取先进技术,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为公司的快速、健康、永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济鼎机械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自主创新,自我发展,做中国有影响力的液压升降设备,以“成为客户一劳永逸的液压升降设备研发生产服务商”为目标,推动我国液压升降机行业实现又快又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