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横街镇党建文化周系列之三】文艺汇演: 今天,我们用歌声为党庆生!

2019-07-02 14:17:2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歌咏盛世,深情礼赞98年伟大征程;初心向党,谱写横街发展新篇章。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横街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横街人民独有的蓬勃朝气,增强广大干群敬党、爱党、拥党意识。7月1日晚,由玉山县横街镇镇村干部以及部分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文艺晚会“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谱新篇”在横街镇派出所大院内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也是横街镇第二届党建文化周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最受老百姓期待的活动之一,用歌舞来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横街儿女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市人防办主任邱鹏、市人防办副主任方坤标、市人防办副调研员彭晓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北海、副县长、公安局长雷波等市县领导以及有关县直部门领导莅临晚会现场观看演出。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文艺演出在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了序幕。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一曲《赞家乡》带我们领略了新时代横街儿女的奋发有为,而一首《飞翔飞翔我飞翔》更是唱出了横街镇党委在实现横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中赶超奋进的决心。有幼儿园小朋友的《雷锋精神代代传》,有年轻人的舞蹈《奔跑》、《月狐吟》、《青春修炼手册》,更有老年人的太极拳表演及越剧演出,无一不让我们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身为横街儿女的蓬勃朝气,砥砺奋进。诗朗诵《祖国我为你点赞》、《青春中国》抒发了横街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精忠报国》《国家》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在由镇机关党员和各村支书的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 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谢幕。

本次演出吸引了附近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在演出未开始之前就早早有群众从四面八方赶来候场,现场人潮涌动却秩序井然,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和荧光掌,用欢呼声和欢笑声为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华诞献礼,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精   彩   瞬   间▲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快板《赞家乡》

▲舞蹈《花样跳绳》

▲舞蹈《雷锋精神代代传》

▲独唱《飞翔飞翔我飞翔》

▲舞蹈《月狐吟》

▲诗朗诵《祖国,我为你点赞》

▲男女合唱《国家》

▲武术表演《太极拳》

▲《越剧》

▲现代舞《奔跑》

▲集体朗诵《青春中国》

▲独唱+武术《精忠报国》

▲集体舞蹈《青春修炼手册》

▲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  我和我的祖国

小朋友们最开心了~

现场人山人海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