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群良到玉山县横街镇走访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9-06-29 08:27:4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在建党九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群良带着党的关怀和祝福,到玉山县横街镇走访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良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国剑等陪同。

在斧市村困难党员王仁火家,管群良亲切与他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及实际困难,管群良鼓励他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并勉励镇村干部要扎实做好困难党员帮扶工作,努力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斧市村老党员郑金禄已86岁高龄,已有60年党龄,看到老人家虽年事已高,但仍精神矍铄、思维清晰,管群良开心的表示,感谢你们做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一定要学习老党员这种奉献精神,同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尤其近期要注意防暑降温,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碓头村老党员邱荣华今年65岁,退休前是村里的一名村干部,默默为村里奉献了大半辈子,自己家却生活艰难。管群良嘱咐随行镇村干部要关心关爱老同志的生活,并勉励他们要继续积极向身边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向村两委谏言献策,为推进村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碓头村青年党员黄椿几年前回乡创业创办了自己的企业,在自己致富的同时也带动了一批群众脱贫致富,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赣鄱先锋人物。管群良对黄椿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他能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努力,为民办实事,为碓头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管群良最后看望慰问了碓头村老党员何寿辉。何寿辉今年82岁,1958年入党。管群良亲切地询问其健康情况,他指出,我们党成立98年来,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这其中离不开老党员们作出的突出贡献,镇村要关心、爱护、尊重老党员,让他们心情愉悦,快乐生活,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