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人间大爱 情满岩瑞】爱心捐款暖人心,家属感恩送锦旗

2019-06-28 14:32:3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6月28日上午,原玉山县岩瑞镇包溪村秀美乡村建设理事会会长饶腮荣的家属,将写有“铭记厚德捐助义  不忘大爱慷慨恩”的锦旗及捐款感谢信赠送给了岩瑞镇,感谢镇村干部、职工的关爱和救助。镇人武部部长谢吉明代表岩瑞镇接受了锦旗及捐款感谢信。

 饶腮荣同志是岩瑞镇包溪村村民,2017年在包溪村秀美乡村建设中从事理事会工作,并担任会长一职。在任职期间他始终做到恪尽职守,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包溪秀美乡村建设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为秀美乡村建设的推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然而2018年9月份,饶腮荣同志突发性脑溢血,住进了上饶市人民医院ICU重症病房,后病情加重,转至杭州浙二医院治疗至今。面对巨额的医疗费,一家人一筹莫展。饶腮荣同志的遭遇牵动了全镇干部职工的心,镇党委高度重视,2019年5月30日组织全镇干部职工进行募捐,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行动在岩瑞镇内迅速开展起来,广大镇村干部、职工解囊相助,截至6月26日共计筹得捐款叁万柒仟柒佰元整。6月27日上午由镇民政所所长黄朝义于包溪村村部将全部的爱心捐款交到饶腮荣同志的家属手上,缓解了患者及家属的经费周转使用压力。

 是一点一滴的积累,一份份爱心的汇聚,融汇成这样一份大爱。这份爱心的名字很简单,意义却很特殊。这份爱里融汇了对饶腮荣同志的祝福,也融汇了岩瑞镇镇村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这是一次募捐活动,更是一份爱的分享。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