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暴雨欲来】玉山县六都乡召开防汛工作推进会

2019-06-19 10:30:4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6月18日下午,玉山县六都乡召开防汛工作推进会,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全面进入防汛临战状态。全体党政班子、各村支书主任、驻村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卫生院院长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承材主持。

 会上,李仁庆传达了上午省、市、县相关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县委书记胡剑飞在全县防汛工作会议上的“七个到位”指示,即:责任落实到位、气象预警到位、隐患排查到位、人员物资到位、值班值守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和群众救助到位。

李仁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相关单位落实防汛工作的同时,要求各村、各单位要全面认清防汛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严守工作职责。严禁在防汛期间外出请假,各防汛工作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履行岗位职责,克服麻痹思想,保证通讯联络畅通,共同完成防汛工作。二要严查地质灾害点。对于新增的地质灾害点,各村要确定专人对现有地质灾害点进行时时监控,同时,组织人员对村域内疑似灾害点进行全面摸排,确保能将所有灾害点时时掌控。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汛期的值守和各项工作纪律的落实,对在防汛工作中擅离职守、临危退缩、违反值班纪律的干部职工,或因领导不力、履职不尽责、配合不到位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要坚决按照党纪政纪有关规定从重从严追究相关责任。

吴承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防汛责任重于泰山,防汛工作刻不容缓。对于在6月6日强降雨影响下暴露出的问题,要安排相关人员逐个排查解决,要加快推动河堤清淤、山塘水库溢洪道疏浚工作,确保域内河道、溢洪道出水口畅通无阻。对于即将来的新一轮降雨,各防汛相关单位和人员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