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京地地产】与碧桂园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10 09:46:28    来源:华讯新闻    

 京地地产与碧桂园集团就大湾区碧桂园在上饶地区的销售双方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数十个优质楼盘建立营销合作关系。京地地产此次与碧桂园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推动公司与碧桂园项目在上饶地区的品牌推广和销售。

 此次与碧桂园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京地地产将抽调精英力量、整合公司的优质资源为碧桂园服务。誓将上饶地区的营销工作做到极致,创造令双方都满意的骄人业绩。

京地地产作为地产营销行业领头企业,拥有强大的专业队伍和丰富的操盘经验。近十多年来,公司成功操作数十个大型楼盘,为开发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营销服务,得到行业的高度评价。

深圳东进,当住碧桂园

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

价值未来,抢占先机

明星楼盘推荐

 明星楼盘推荐,更多楼盘信息请电话咨询或添加微信详细了解

更多优惠咨询

 以后上饶及周边省市有投资置业大湾区(或置业海外碧桂园)的人可直接到京地|碧桂园国际展厅了解楼盘情况,而且可以享受战略合作企业特殊优惠,在上饶国际展厅下订会比到楼盘现场下定优惠1-5万不等

置业大湾区和海外碧桂园,到上饶国际展厅服务更好,优惠更多!

上饶国际展厅电话 

0793—8077785

上饶国际展厅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大道与凤凰大道的交汇处   

星河国际 1幢1302室

数十个优质楼盘,欢迎添加二维码做详细了解

 本文为邀约邀请,具体信息以接待人员现场介绍为准!

  深圳京地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又称:京地地产)是深圳市最具实力、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房地产营销策划专业机构之一,公司一直以贡献优质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争创中国房地产综合运营服务龙头企业为目标。主营房地产策划、运营、销售代理,涵盖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顾问、项目发展顾问等房地产相关业务。

 公司目前下设市场拓展部、策划部、销售部、规划设计部、人力资源部、行政部、财务部、等多个独立部门。

公司在整合国内外房地产资源的基础上,成功吸取了香港、台湾、深圳等地先进的操盘模式和经验,建立起了内部独特的操作运营体系,在城市综合体项目、商业项目、别墅项目、高档住宅项目等操盘方面具有核心竞争优势。多年积累丰硕的行业经验,全案代理楼盘近百个。

深圳京地湖南区隶属于深圳京地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公司立足湖南区域市场并致力于成长为区域最具竞争的房地产营销策划专业机构,并与深圳保利物业等、多家相关品牌公司形成战略联盟,同时积极拓展全国市场。

      臻心提示:

      1、本资料为邀约邀请;

      2、本文部分图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知!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