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鹅湖镇开展“读廉政书 做廉政人”读书分享活动

2019-06-10 09:26:2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学廉倡廉的良好氛围。6月6日下午,铅山县鹅湖镇纪委监察办组织本镇党员干部,在镇三楼会议室开展“读廉政书 做廉政人”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系铅山县纪委2019年度纪律教育活动之一,活动以“读廉政书 做廉政人”为主题,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分享读书乐趣、汲取廉洁知识的平台。

在分享活动上,党员干部们围绕廉洁的主题,现场交流各自读书心得体会,分享的主题有“周恩来的故事”、"山果"、"羊续悬鱼"等一系列书籍和故事,观点鲜明、旁征博引,并结合当下社会现实和乡镇实际情况,畅谈个人的思考和体会,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的风采。

最后,镇纪委书记王灵芝作了点评,她对大家的充分准备的内容表示肯定,并指出,年轻干部是乡镇的后备力量,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的阅读积极性,促进了党员干部的思想交流,而且使党员干部结合日常生活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廉洁题材的作品,切实将廉洁文化融入到学习型队伍建设中,为引导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学以致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