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冰溪街道开展“反邪教、防溺水”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05-15 10:01:4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防溺水工作,5月14日,玉山县冰溪街道关工委、端明社区联合县蓝天救援队,在端明小学集中开展了“反邪教、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为学生们送上丰富有益的反邪教防溺水科学知识。

活动通过知识讲座、救援演练、发放宣传单、进行现场咨询、流动宣传等方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和主要特征,教育大家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发现邪教宣传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异口同声地回答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稚嫩的声音里充满了未来和希望。

活动同时对防溺水方面知识进行了宣传,结合近几年发生的溺水案例,以案说法,分析了溺水事故发生的时段、地域、群体、原因等特点,让同学们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做到不要私自下水游泳,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牢记:珍惜生命,预防溺水!

通过开展反邪教和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大家对邪教的认识,增长了防溺水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冰溪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