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会眼”看田墩——田墩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 会议胜利召开

2019-05-09 08:44:0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5月8日上午9时上饶县田墩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和各界人士,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志军代表田墩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田墩镇所取得的成就,认真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新一年田墩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报告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镇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镇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面对脱贫攻坚、社会民生、环境保护、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压力,科学谋划、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较好的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报告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夯基础、扬优势、抢机遇、谋发展、绿色转型 、产业富民,全力打造生态旅游村镇、全县经济强镇、全市商贸重镇”的工作思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打造富裕、文明、和谐、秀美新田墩。将着重围绕六个方面开展工作:一、聚焦精准扶贫,以十大工程为重点,实现脱贫攻坚新跨越 ;二、聚焦质量效益,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产业实力新提升;三、聚焦共建共治,以平安创建为载体,构造和谐稳定新格局;四、聚焦生态保护,以网格化管理为举措,打造宜居宜业新家园;五、聚焦“五型政府”建设,以提升效能为目标,形成活力奋进新风貌。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人大主席廖安洪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财政预决算报告的决议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三个工作报告,组织代表填写代表议案和建议。

镇党委书记孙学群对会议做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孙学群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和强调,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战略举措。当前摆在我镇广大干部群众面前的任务就是要勇于突破,狠抓落实。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要求,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记人民的重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