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鹅湖镇召开2019年八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9-05-09 08:27:3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5月8日晚,铅山县鹅湖镇召开2019年八项重点工作调度会,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宇昕首先介绍了鹅湖镇2019年八项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体镇村干部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落实速度,鼓足干劲、追求卓越、创新方法、一件不落,进一步增强全镇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推动鹅湖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八项重点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专题调研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解决关于“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突出问题;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对村两委换届开展“回头看”,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对党员教育进行兜底,探索建立党小组、村民小组“一肩挑”模式,并且加大对村级后备干部的培养力度;按照“四年扫一遍”要求,继续落实秀美乡村、新农村建设,做好三清六改,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加大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使用力度,组织开展学习实践党的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传承优良文化传统,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持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等文明实践活动。此外,会上还对土地整理开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不断推动鹅湖镇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