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县委书记胡剑飞深入南山乡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08 14:29:1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正值立夏时节,草木葱茏,处处洋溢着生机与活力。5月6日下午,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深入到南山乡王石村、大葛村调研脱贫攻坚、基层阵地等工作。县委办主任毛文飞,县委办副科级干部王强随同调研。南山乡党委书记郑家兴,南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仁才等陪同。

在王石村香菇种植基地,胡剑飞书记向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香菇种植的品种、产量、投资规模、市场效益以及带动贫困户情况。胡书记要求,专业合作社要充分发挥带动作用,要规范化、规模化经营,服务、发动、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在大葛村,胡剑飞书记仔细察看了该村的党建标准化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详细询问了该村的债务、村集体经济、脱贫攻坚、宅改殡改、产业发展等情况。

随后,胡剑飞书记与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胡书记肯定了南山乡的工作,指出南山乡在工业经济、财政收入、就业扶贫车间等工作上有特色、有成效。

胡剑飞书记要求,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在积极主动化解村级债务的同时,让更多的资金为民办实事;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太甲村要实现整村脱贫,各项工作务必要抓紧落实;要重视产业发展,瞄准资金、技术、市场等要素,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结合当地实际做出特色来;要推动宅改工作,做好土地增减挂,激发农村土地资源活力;要强化党的建设,不断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胡剑飞书记还就发展乡村旅游等工作与乡村干部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