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冰溪街道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暨民兵整组任务部署会议

2019-05-07 10:21:10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加强2019年度征兵工作暨民兵整组工作,近期,玉山县冰溪街道在街道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暨民兵整组任务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吴军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艾安华传达了县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街道2019年征兵工作奖惩办法,总结了2018年街道征兵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街道征兵工作暨民兵整组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吴军通报了2018年度街道征兵工作情况。会上还对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民兵整组和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用好政策,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尊崇军人军队的浓厚氛围;三要改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征兵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冰溪街道派出所、卫生院相关负责同志,街道专武干部,各村、居、合作社主任、民兵营长以及东门社区、燕子窝社区党委书记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