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港边乡召开“五一”表彰暨创国卫动员大会

2019-05-06 07:57:2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5月5日上午,横峰县港边乡“五一”表彰暨创国卫动员大会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港边乡党委书记曾婷婷,乡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全乡保洁员和横峰志愿者协会港边分会代表参加会议,港边乡党委副书记彭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学习创卫工作宣传片。随后,港边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卫斌宣读表彰通报,对横峰志愿者协会港边分会及全乡26名优秀保洁员予以通报表彰。

观看学习创卫工作宣传片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卫斌宣读表彰通报

宣读完毕后,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为获得表彰的横峰志愿者协会港边分会及优秀保洁员进行颁奖。颁奖结束,横峰志愿者协会港边分会徐兵华代表和优秀保洁员王喜发代表进行典型发言。

会议最后,港边乡党委书记曾婷婷总结讲话中说,我们在这里召开“五·一”表彰大会,目的是提高大家对保洁工作的认识程度,进一步明确保洁岗位职责,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不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和生活条件,全力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确保卫生保洁无管理盲区和死角,为建设“秀美港边”、“生态港边”贡献自己的力量。

她倡议大家:一是要积极行动,投身创建活动。二是从我做起,维护公共秩序。三是摒弃陋习,倡导健康生活。四是弘扬正气,加强社会监督。创建国家卫生乡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也是一项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民心工程,全乡上下一定要严格按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狠抓落实,让我们共同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