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血栓防治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9血栓防治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9-04-26 08:52:05    来源:中国网    

启动仪式现场

4月24日上午,由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主办、北京汇天万通中医研究院承办的2019血栓防治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副理事长王府田、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陈勇、办公室主任张红梅、原国家工商总局法规司司长杨沫和、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养生保健部主任吉军、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副理事长孙德海、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张炳兴等专家一行参加启动仪式。

授牌仪式(左)张炳兴(中)杨沫和(右)蔡顺利

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出席仪式致辞并为此次血栓防治项目授牌,他首先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对本次血栓防治公益行动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全球人口老龄化日趋加重,人们的生活习惯不规律等问题而导致的慢性病越来越严重,对血栓的预防和治疗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说。他强调:血栓疾病的预防与防治迫在眉睫,全社会要重视血栓防治的必要性、紧迫性。

他指出:要以本次血栓防治公益行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通过血栓防治公益行动来联合血栓防治领域的全国各位知名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等同行们的共同努力,提高血栓防治工作水平。鼓励全社会广泛参与,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公益性队伍的建设,与业界同仁增进合作,形成防治工作合力,我们的工作目标是非常伟大的!通过大家的努力工作,一定会使血栓防治的水平明显提升,服务能力显著增加,为更多的血栓患者送去福音,为我国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同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程、理念及取得的成果,阐述基金会未来三年的规划等内容。

理事长蔡顺利颁发证书现场

张炳兴院长为杨沫和司长(左)颁发顾问证书

杨沫和司长致辞,他就国家整体布局及慢病、血栓防治等问题给此次血栓防治项目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志愿者都来参与血栓防治公益行动,公益活动的开展是有利于国家、有利于人民的大好事。

吉军主任、张炳兴院长等专家就血栓防治等问题相继做了发言。

会议由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副理事长孙德海主持。        (钟伟)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