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崇仁支行多措并举提升运行管理水平

2019-04-23 09:01:37    来源:中国发展网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崇仁支行多措并举,不断强化运营风险防范与控制,促进运行管理整体水平稳步提升,为业务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加强风险教育,提高风险意识

该行加大金融政策、法规的学习力度,将风险防范贯穿于各项业务活动中,教育员工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对近期发生的金融大案产生的原因、危害进行深刻的剖析,不断增强案防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牢牢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

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操作能力

为适应银行业务发展的需要,该行加强员工学习培训,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着力抓好员工新业务、新技能、新知识为重点的岗位培训,强化业务操作能力,做到业务操作得心应手,疑难杂症即刻解决。

加强言传身教,注重以师授徒

今年支行先后有3名新入行大学生被分配到营业网点跟班学习,为确保新入行员工按时上岗,该行加强新入行员工业务实践培训,以师教徒,手把手地讲业务操作技巧,传授规范的操作流程,确保新员工业务基础扎实,操作规范,在较短的时间内全部上岗,熟练地为客户办理各项业务,且所办业务合规无差错。

加强现场管理,规范操作行为

该行坚持用制度规范员工行为,常常提醒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办理每一笔业务,尤其对特殊业务、大额业务要加强复查与审核;并让员工深知和明白自己该做的和不该做的、明白什么能帮、什么不能帮,严格按照有关管理制度规定认真履职。

加强监督检查,有效防范风险

该行定期对员工各项业务进行了全面自查,认真查找在业务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本着边查边改的原则,对不符合操作规程的及时纠正。并对近几年以来上级行通报的各类案例进行梳理归类,寻找发案规律,针对风险部位强化事中管控和事后监督,教育员工树立长久作战的风险防范意识,坚决克服厌倦、松懈情绪,确保内控工作长抓不懈,警钟长鸣。(黄超明)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