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校(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2019-04-22 08:10:1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4月20日,玉山县校(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开班。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郑梅枝介绍进修学校和本次培训项目,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汪冬英主持。江西省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南昌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教授饶玲出席。全县未参加过任职资格培训正副校(园)长共100人参加培训。

陈卫民指出,开启全县校(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全面加强校(园)长队伍建设,提升校(园)长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为推进玉山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他强调,作为一名校长,要自觉寻找差距,苦练内功,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要自觉胸怀使命,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做好教育工作的胆识和毅力;要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增强文化品位,不断提升个人影响和魅力。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态度到位,静下心来,专心听讲、认真学习;要纪律到位,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要践行到位,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据了解,本次培训从4月至7月,横跨3个月时间,共安排了300个学时。4月19日至23日,是集中理论学习与小组实践结合阶段;5月份是在职研修阶段;6月份是集中调研阶段;7月份是完成作业并举行成果交流与结业典礼阶段。培训采用分段集中授课和分散自学、实践调研相结合方式,围绕规划学校发展、营造育人文化、领导课程教学、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和调适外部环境等专题设计课程。

本次集中学习阶段,既有校长专业标准理论解读,又有教育管理实践的经典案例;既有中华传统文化报告,又有学校教育科研引导;既有课前经典诵读,又有学员微经验分享。授课专家既有省内外的,又有本土专家。既有集中理论报告,又有红色教育拓展活动。培训结束将对每位学员进行严格考核。(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