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130余名学员齐聚河南洛阳培训 打造“六型”机关建设

2019-04-18 11:10:56    来源:中国网    

4月16日,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30多名学员齐聚河南洛阳,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组织的九三学社机关建设工作培训班。

开班仪式

在当天举行的开班仪式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表示,近年,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紧紧围绕“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目标,坚持思想建社、制度管社、创新办社,有效提升了各级九三学社组织自身建设能力和履职水平。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强化交流、互学互鉴,把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九三学社机关建设和全面提升社务工作水平的务实举措,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机关参谋执行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为进一步推进九三学社各级机关正规化建设,打造民主党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六型”机关建设,根据九三学社中央2019年工作安排组织了这次培训班。培训包括档案的常规管理及数字化档案建设、公文处理、信息化系统运用等内容,为期两天。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张魁林,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委相卫国,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等参加开班仪式。(作者:张红刚、徐孟国)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