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运城市反恐办、运城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15 09:05:57    来源:中国发展网    

4月12日,运城市反恐办在南风广场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冯养合、市反恐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反恐特警支队支队长孙永诗参加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台、放置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举办反恐讲座、播放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讲解反恐怖主义法、分析当前反恐的严峻形式,介绍恐怖活动的主要类型和社会危害性,并着重讲解如何发现、识别恐怖分子和恐怖活动,以及遇到恐怖袭击事件时该如何应对等知识,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宣传活动期间,市反恐办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及市、县两级反恐办和各地公安机关民警,在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集中开展了宣传活动。各单位按要求制作了宣传面板、横幅、彩页、宣传手提袋等宣传品,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点进行宣传,同时在各城区主要路口、学校、医院、金融、电信、快递网点等单位场所悬挂横幅,在LED屏滚动播放反恐宣传片,在公交、出租车等滚动宣传标语。全面推进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全面推进依法反恐。

本次宣传活动中,运城市12个固定宣传点和20余个流动宣传小组共发放宣传手册2620余本,宣传购物袋2260个,宣传单页5400余张,户外悬挂、投放反恐怖宣传标语584处,户外显示屏投放反恐怖宣传视频32处,举办反恐怖教学讲座3场,同时市反恐办专职特警教官团队深入到运城市委市政府大院、沃尔玛超市进行反恐怖应急处置培训和演练指导。 

通过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民参与,共筑安全防线的浓郁氛围,不仅普及了反恐防恐和国家安全常识,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更进一步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鹏辉)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