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迦太利华创始人黄出为

2019-04-09 10:19:29    来源:中国网    

黄出为(迦太利华董事长兼CEO)

黄出为,男,汉族,1975年生于湖南省,1996年-2003年曾先后在西门子、诺基亚担任高级经理职位,并曾在中关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COO,担任多家上市公司投融资顾问。2003年1月,创办北京孚高通资讯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兼CEO,使孚高通3年就成长为国内高端IT资源外包服务龙头企业之一,2007年孚高通并入Camelot集团,2010年协助Camelot集团在美国纽约主板上市。

2015年带领团队在贵州开始第二次创业,控股位于贵州省黔南州惠水县百鸟河数字小镇的贵州迦太利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迦太利华董事长兼CEO。

2015年11月迦太利华在贵阳成立贵州自由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建“自由职客”高端灵活用工交易平台,快速为企业满足高端IT和互联网人才的外包需求,同时为高端自由职业者提供项目机会和各种人才服务。

2016年,自由职客成为国内交易量领先的高端人才灵活用工交易平台。

2017年,迦太利华携自由职客平台参加中国创业创新大赛,获贵州省赛区成长企业组冠军。

黄出为(迦太利华董事长兼CEO)

2018年,黄出为荣获贵州省优秀企业家称号,迦太利华也荣获贵州省十大数字经济示范企业。黄出为带领迦太利华连续高速增长,销售额突破新高,IBM、今日头条、联想、美团等众多世界500强及独角兽企业成为公司大客户。

2019年,黄出为带领迦太利华荣获贵州省十佳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

黄出为还将一直致力于把迦太利华打造成为贵州省大数据行业的上市公司,把自由职客打造成中国高端人才灵活用工领域的独角兽。

黄出为(迦太利华董事长兼CEO)

获奖记录

2017年:惠水县2016-2017年度优秀企业家,由中共惠水县委、惠水县人民政府颁发。

2017年:第五届“涟江骄傲”提名人物,由中共惠水县委、惠水县人民政府颁发。

2018年:2017-2018年贵州省优秀企业家,由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颁发

2018年:第六届“涟江骄傲”提名人物,由中共惠水县委、惠水县人民政府颁发。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