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教体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2019-01-28 11:40:2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月28日上午,县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出席观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闻主持。

专题片对秦岭违规建别墅问题及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报道,特别是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令人警醒,教育深刻。

会议要求,大家一定要以警示片教育的内容为镜、为戒、为训,要开展自我对照批评整改,警钟长鸣;要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根本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担当奉献,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江西东部门户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表示,一定要从秦岭违建问题中汲取教训,要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要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党性修养,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