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扫黑除恶在行动】弋阳县中畈乡宣传攻势“大动作”!

2019-01-26 18:47:5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三年攻坚战”关键之年,中畈乡精心谋划,强力推进,以宣传攻势上的“大动作”,促心理震慑上的“大动静”,紧抓农民工返乡、文化戏曲演出、走亲访友的高峰期、黄金档,自今日至春节,开展为期一周的“扫黑除恶春节宣传攻势”活动,横向到边无死角,纵向到底零盲区,做到 家喻户晓,妇孺皆知,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制造“人人喊打”的强大声势,为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打好坚实基础、做好充分准备。此次活动,全乡11个行政村分头落实,132个自然村逐个走遍,3500余份资料全部发放,集中宣传点群众纷纷云集,走村入户时群众个个点赞。

陈塘村党员代表和村干部在村人流密集的地方摆放宣传资料。

芳墩村委会村两委干部发放宣传册,向村民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鼓励群众提供线索,积极举报!

杉山街村委会干部走村入户,深入村民家中进行宣传。

下范村委会干部和村级宣传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溪湾村委会迅速行动,积极布置落实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

下叶村委会紧锣密鼓安排部署,向周围村民发放宣传册,鼓励村民立即提供线索,检举黑恶势力,村霸恶霸!

江辽村委会利用有利条件和地理位置,向周围村民发放宣传册,讲解扫黑除恶政策。

汉墩村委会在人流密集的祠堂悬挂条幅,向周围居民发放宣传册,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乡党委政府打击黑恶势力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坞垅村委会在祠堂里进行宣传活动,向村民进行介绍黑恶势力的表现,并鼓励村民积极提供线索。

中畈村委会向村民发放宣传册,宣传活动热火朝天。

显南村委会利用村民榜样出工回家的时间,在村民聚集的地方进行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