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幸福银城】暖心的幸福大餐!德兴市银城街道幸福社区开展关爱老人迎新春团拜会活动

2019-01-25 15:30:3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月22日,银城街道幸福社区联合有关单位、企业开展了2019年老年人迎新春团拜会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来自市文广新局、市文化馆、江西矿冶博物馆等单位的书法大咖们为社区的老人们免费书写新春对联和祝福,并分送给大家。银城街道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为社区的老人们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并接受医疗咨询服务。来自德兴市女子商业协会、上饶银行等企业的爱心商家则选派代表将赞助金交到了社区负责人的手中,并主动加入义工的队伍,帮助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做好服务。老人们诉说着一年中的趣事;年轻人畅谈着工作和生活;孩子们则为新年的即将到来兴奋不已,喜笑颜开。

中午时分,社区还组织近500位参加活动的60岁以上的老人,一起用了一顿丰盛的社区幸福大餐。据了解,此次幸福大餐共设有60桌,主要的资金来源于爱心企业的捐赠。

幸福社区负责人徐月英表示,举行本次新春拜年会,主要是为了加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做好干部和群众、企业和居民之间的传帮带,打通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营造尊老敬老、邻里和睦、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来源:中国铜都网)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