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灵宝市公安局:召开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动员会

2018-12-06 11:22:13    来源:中国网科创    

灵宝市公安局12月3日上午组织召开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动员会,动员部署从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3月10日,全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为期百天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在讲话时向全市公安民警发出动员令,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撸起袖子加油干”,迅速调整工作思路和精神状态,以实战的状态、攻坚的气魄、必胜的信心,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力度上不减弱、措施上不走样,上下同心,全力以赴打赢“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灵宝市公安局所有在灵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局各单位“一把手”60余人参加会议,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大文主持会议。

魏永申指出,灵宝市全体公安民警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守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和百姓安宁,用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以全力服务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担当新作为,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魏永申强调,灵宝公安要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岁末年初的社会环境特点,主动出击,确保“平安守护”开门红,做好绩效考评收官战。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集中优势警力、采取有力措施,全力维护好社会治安秩序。三是要夯实领导责任。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做好带头人,把工作落实好,打赢“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专项办和督察大队不定时开展督导检查,定期通报先进与后进,全力推进“平安守护”专项工作。五是要抓好队伍管理。树立100-1=0意识,强化担当作为,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六是要强化协作配合。既要抓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又不放松手头的各项重点工作,十个手指一起动,多项工作协同干,共同谱写今年“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新篇章。

动员会上,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占强传达了《灵宝市公安局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措施、强调了工作责任,要求各警种、各单位按照工作方案迅即开展行动。(作者:张沙沙、梅立民、崔晓飞、尚鸽)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