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国寿嘉园•雅境苏州揭幕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发布首批“嘉园通”卡

2018-12-03 11:12:56    来源:中国网科创    

11月28日,国寿嘉园•雅境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揭幕,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监事长陈方磊、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兼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兆君、广发银行总行宗乐新副行长及相关领导、苏州分行行长王涛,苏州市常务副市长王翔等出席了揭幕仪式,此次活动标志着中国人寿大养老战略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据全国老龄办发布数据预测, 2020年全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增加到2.55亿人左右,其中独居和空巢老年人将增加到1.18亿人左右,在老龄化愈发严重的社会,养老问题成为热议话题。而此次国寿嘉园•雅境的揭幕就给未来将面临的养老问题提出了一个新思路。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王涛行长带领总行宗乐新副行长及国寿领导参观并介绍

国寿嘉园内各大综合服务区站点(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国寿嘉园•雅境将自然生态环境与社区有机结合,着力构造个人、家庭、邻里、社区、社会等多层次交往空间,实践“创活、乐养、诚诺”的经营理念,以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的手段,从医、食、住、行、文、娱、思、享、养9个方面,提供了集居家、社区、社会三位一体的复合型养老养生社区。活动现场,广发银行苏州分行王涛行长带领总行宗乐新副行长及国寿领导参观并介绍国寿嘉园内各大综合服务区站点,工作人员演示了相关智能设备。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工作人员演示相关智能设备(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去年,国寿投资公司牵手广发银行联合推出了智慧生活“嘉园通”项目。其中“嘉园通”卡实现了一卡在手,具备金融支付、安全门禁、出行管家等功能,而智能手环时时监测客户的健康状况,使客户更安全。在该社区内,每位嘉园客户均将配以一张高端借记卡+一个智能穿戴设备,如此即享受高端客户的增值服务,又可满足园区身份认证,并实现便捷消费、园区门禁、会员管理等功能。目前,“健康智慧嘉园通”项目将配合中国人寿的各种社区资源提供智慧养老服务,为客户打造一个安全、自由、优雅、精彩的智慧健康养老生活体系,让客户在全国范围内都能享受统一高品质的服务。

活动现场智慧生活嘉园通项目介绍(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养老不仅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更是深植于中国文化里的一种人伦关怀,此次国寿嘉园•雅境的揭幕及“健康智慧嘉园通”项目的推进不仅体现了广发银行深耕养老金融服务、亦有效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金融需求,未来广发银行苏州分行还将持续发力,为养老产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作者:苏闻宣)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