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举办2018年度全县乡村医生在岗培训班

2018-11-29 15:31:0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村级卫生室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推进诊疗行为规范化,根据省卫健委《关于印发2018年度江西省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11月27日,玉山县卫计委举办2018年度全县村级卫生室工作人员在岗培训班,委副主任祝良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祝良泉向大家介绍了我县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此次村医培训,是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提出的要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生方针;是规范诊疗服务行为、提升技术水平的有效手段;是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祝良泉要求,全体学员要认清新形势,增强岗位意识;要明确新举措,规范诊疗行为;要担当新责任,提高服务能力,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为保障群众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班分二期,时间从11月27日到11月30日,采取集中理论培训。培训班邀请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人民法院的业务专家及县卫计委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授课,将分别就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健康管理、健康扶贫政策解读、居民健康档案及老年人健康管理、热敏灸疗法及临床应用等专业知识及村级卫生室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培训结束后,将对全体学员进行考试,成绩记入培训考核记录。

委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及全县经注册在村卫生室的村卫生室人员(包括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护士等)共560多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