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南市派出所帮助群众获好评

2018-11-27 11:19:40    来源:延安都市信息网    

南市派出所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精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11月22日,该所民警积极帮助来延旅游群众找回遗失物品,得到受助群众好评。

微信图片_20181127091533.jpg

11月22日凌晨4时30分,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南市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大礼堂如家酒店门口有人求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并找到报警人。

经了解,四名女游客均来自辽宁省抚顺市,曾在辽宁省抚顺市政府机关工作,退休后四人结伴于11月18日来到延进行旅游,接受红色教育。因为四人均患有不同程度的各种慢性疾病,22日凌晨4时在退房离开酒店赶火车时,不慎将集中放置药品的一个行李箱(其中放有胰岛素,心脏病等药物),遗失。

出警民警了解此情况后,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并调取沿途监控录像,经过4个多小时的工作,最终确定遗失的行李箱被一过路的出租车带走。由于夜晚缺少照明,且部分监控清晰度不佳,民警无法辨认出租车牌号码,随即民警辗转前往延运公司、神州公司、公交公司等三家出租车公司,调取该时段营运出租车的行车轨迹,终将遗失的行李箱找回。

拿到失而复得的行李箱,四名受助群众现场对民警的帮助连连道谢。后又来到到派出所找到领导,送上自己书写感谢信,对革命圣地人民警察积极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及敬业精神予以了高度的肯定与评价。

[责任编辑:王阳]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