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慧投亚洲COO寿栋:AI科技助力引领财富管理新风向

2018-11-27 10:11:02    来源:中国网    

10210631929292515_70.png

改革开放40年,我国国民财富大幅增加,中国人的财富观也发生着巨大变化。从80年代的国库券、90年代诞生的股票、2000年后如日中天的楼市、2010年代普及的互联网理财,中国人一直在寻找更多样、更立体的理财工具和渠道。

面对当下不确定的全球经济形势,越来越多的中高净值人群感到困惑,如何进行资产配置才能更好地抵御风险,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慧投亚洲跨境美元理财平台,为他们的财富管理带来了一种全新可能。

慧投亚洲成立的初衷

寿栋-慧投亚洲COO:当年我在美国读计算机博士,研究的课题是算法,我其实希望用算法来解决实际中的问题,2015年2月份,我跟几个清华的师兄弟一起创办了Advance.AI领创智信,我们致力于通过算法来解决金融场景里面的征信和反欺诈问题,我们相信技术能够改变世界。

慧投亚洲是什么?

寿栋-慧投亚洲COO:慧投亚洲是Advance.AI领创智信旗下跨境美元理财平台,我们希望给投资人提供安全、灵活、且具备可观收益的美元理财产品。

史丽松-慧投亚洲财富总监:2018年国内的投资环境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p2p普遍暴雷,房地产黄金十年已经不在,股市一夜回到解放前。对投资人来说,如何实现财富的增值保值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话题,慧投亚洲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中高净值人群提供更多元化的资产配置,为他们的财富保驾护航。

公司的核心优势:人才、技术

寿栋-慧投亚洲COO:我们成立慧投亚洲的母公司Advance.AI领创智信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技术和算法去优化整个金融机构的效率,包括征信和反欺诈。公司从成立到现在短短二年时间,获得了国内一线美元基金的四轮融资,总的融资额度突破了6000万美金。员工人数也从早期的三个人扩张到了600个人,在全球拥有6个office,我们非常开心看到这样的发展变化,希望公司依然可以保持这么快的发展速度。

李彤彤-慧投亚洲HRD:在计算机方面在科技方面,我们有大量的清华以及全球各地高等院校的PhD。我们邀请了多家国际型金融机构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围绕着科技让人才触手可及这个使命去打造我们的团队,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寿栋-慧投亚洲COO:我们通过业务积累沉淀了数百万张人脸图片,我们有最顶尖的数学科学家,通过一些深度学习算法,去训练这些人脸图片,得到了非常精准度的模型。我们的人脸比对算法,可以帮助金融机构大大优化它的风控的水平和效率。Advance Guardian就是一个给印尼当地的金融机构提供整套完备的征信和反欺诈支持的产品。

Face search是我们的一个产品,原理就是通过训练几百万张当地的图片,获得一个非常高精度的人脸比对的结果,背后通过有大量的顶尖计算机视觉科学家去实现,通过这个产品去帮助当地的金融机构去提高它的风控的效率。

慧投亚洲的合规性与安全保障

寿栋-慧投亚洲COO:我们认为互联网金融一定是一个强监管的领域,任何国家都是这样,我们每进入一个新的市场的时候我们都会依照当地金融监管的条例来做事情。

寿栋-慧投亚洲COO:我们想把慧投亚洲这个平台打造成真正的通过科技来赋能的一家跨境美元理财平台。用最正直的心,去做最有价值的事情。(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阳]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