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弋阳【中畈扶贫,干在实处】保驾护航,感谢有你——溪湾村工作队为贫困户公益性体检

2018-11-23 13:53:2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连续的雨天带来了冬天的寒意,今日的阳光带来了丝丝暖意,而更让人感到温暖的是溪湾村驻村工作队的呵护!22日清晨,在他们的组织下,溪湾村部分贫困户带着灿烂的笑容坐上了村里安排好的公交车前往东升医院进行公益性体检。

 来到医院后,以第一书记袁仙凤为首的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干部全程陪同,一是安排贫困户有序进出(图为提醒来往车辆);二是帮助贫困户在医院登记体检人员名单;三是帮助贫困户询问体检结果,实时反馈,并做好记录,为后续帮扶打下基础。

本次体检包括验血尿、测心电图、B超检查等各项健康指标检测。体检结束后,医生悉心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状况,耐心的解答贫困户咨询的问题,并给贫困户提供了许多健康方面的宝贵意见。体检发现有三名贫困户健康状况存在问题,建议及时就医,有效的防止了病情进一步恶化。

体检结束后贫困户们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看到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盒饭甭提多开心了!老奶奶直呼:“真真是又生了几个崽姩呀!”

因病致贫一直是贫困户致贫的主要原因。溪湾村扶贫工作人员像儿女一般关心贫困户,组织、陪同贫困户进行公益性体检,为溪湾村贫困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精准扶贫工作“保驾护航”,为脱贫致富奔小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