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银城街道召开“九·九重阳”老干部座谈会

2018-10-18 11:08:0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10月17日上午,银城街道召开“九·九重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方新生到会并作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毅、主任科员方庭坤、街道离退休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方新生首先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向老干部们介绍汇报了街道近两年特别是今年以来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全街道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有声体现在在去年的年终全市经济巡查中街道拿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有色是工作有特色,街道从2016年起制定了建设 “发展、秀美、法治、幸福” 新银城的目标。在“发展、秀美”方面,他就街道重点打造的招商引资、秀美乡村建设(主要是白米洲秀美乡村点)等项目进行了介绍;在法治建设方面街道投入很大、依法行政,加大扫黑除恶力度,构建和谐社会;在“幸福”目标方面,街道会尽可能地创造条件让大家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最后,他表示老干部们经验非常丰富,威望高,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街道会一天比一天发展得更好。

随后,齐良进传达了全市九九重阳节座谈会暨形势报告会精神;汇报了在市第五届老运会上银城代表队多个项目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优胜奖的情况。还就组织老干部到本地红色教育基地和秀美乡村建设进行一次革命传统和体验改革开放成果教育活动,征求意见。

座谈中,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方新生书记对街道近两年工作的介绍及街道取得的优异成绩振奋人心、大家深受鼓舞,作为老干部应继续发挥我们的余热,为街道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增添正能量。与会者还就推动街道发展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王媚静)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