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教体局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2018-08-15 07:52:0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8月14日,玉山县教体局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了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系统上下把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写好玉山教育“奋进之笔”。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县委书记胡剑飞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玉山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实事求是地梳理、归纳了玉山县教育改革发展的成绩和问题,对玉山县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系统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依法治教、依规从教”专题教育和“清风护航”专项整治,全力打造“慈母爱心”育人、“工者匠心”教学、“师者仁心”育才的“三心”教师队伍。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人的认知成长规律、教育教学规律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继承与创新相结合、问题与对策相结合,研究分析教育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写好玉山教育“奋进之笔”。

会议强调,系统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不折不扣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对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抓好当前教体系统新生入学预报名、作风建设、教育扶贫等各项工作。(沈海燕 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