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清明小长假家庭亲子游是主流 低星酒店预定火爆

2019-03-29 10:28:19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家庭亲子游是主流

清明小长假临近,又到了春游的好时节。记者从旅游机构了解到,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杭州、苏州、武汉等地成为了出游的首选,而在酒店的选择上,低星酒店的占比达到近六成。

今年清明小长假,游客集中在4月5日出游。携程酒店大数据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上海、北京、杭州、苏州、南京、武汉、西安、广州、天津、无锡成为了今年清明小长假热门目的地TOP10。而从酒店预订量环比增速来看,婺源、无锡、扬州、秦皇岛、黄山、淳安的热度提升的最为明显。其中,婺源的酒店预订量环比上升约75%,无锡和扬州的预订量环比增幅都超过了60%。

在酒店选择方面,低星酒店成为大多数清明出游旅客的选择,占比近60%,这与游客的出行属性密切相关。携程酒店数据显示,家庭亲子游成为此次小长假主要的出游形式,其次为情侣出游和朋友出游。

记者了解到,游客的出游热情并没有让酒店的价格产生很大的涨幅。国内热门目的地中,洛阳酒店价格的同比涨幅最高,为近三成;此外,婺源、秦皇岛、北京的酒店价格均有同比约两成的增长。而广州、天津、成都、深圳的酒店价格则有小幅的下调。(记者 傅洋)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