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相约在车江 又见桃花开

2019-03-28 10:03:35    来源:中国网    

春暖人间醒梦芽,十牛峰下尽铺花。桃源异景邀游客,笑语飞歌散彩霞。

衡南乡村生态旅游春季赏花之第三届车江桃花节

衡南乡村生态旅游春季赏花之第三届车江桃花节

2019年3月26日9时18分,湖南衡南乡村生态旅游春季赏花之第三届车江桃花节“相约在车江又见桃花开”在车江铁市村激情开幕。十牛峰南门广场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火热。节目种类繁多,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一曲《桃花红》婉转悠扬,桃梨春景图徐徐展开;一支《采薇》舞姿曼妙,水袖飘飞,似清风徐来;一首《女儿情》缠绵悱恻,诉不尽的相思与爱恋;一场《猴戏》惟妙惟肖,宛若经典重现……

衡南乡村生态旅游春季赏花之第三届车江桃花节

衡南乡村生态旅游春季赏花之第三届车江桃花节

最后,活动在一首男女合唱的《映山红》中,缓缓落下帷幕。三月的铁市,800亩桃花灼灼其华,1100亩映山红争奇斗艳,千亩油菜花迎风招展,三者交相辉映,在朦胧的雾气中,恍若仙境,吸引了众多游客徜徉其中,享受春光。车江片区党委书记唐荣华在采访中表示:桃花节“以花会友”,一方面是践行国家大力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另一方面是以车江区位优势,利用好现有自然资源,全力打造全域旅游。(钱春帆、李金山、阳新、罗群、彭珊珊、陆昕)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