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上虞生态休闲旅游节在樱花谷启幕 书写诗画曹娥江文旅融合新篇章

2019-03-27 10:28:42    来源:国际在线    

2019上虞生态休闲旅游节启动仪式暨“亲青恋·周末遇见你”主题相亲游园会,3月23日在上虞区章镇镇张村村“醉美樱花谷”拉开帷幕,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打卡。

活动由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指导,上虞区乡村振兴暨“五星达标3A争创”领导小组、上虞区休闲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上虞区章镇镇人民政府、共青团上虞区委员会共同承办。

在简短又有新意的启动仪式后,600多亩的樱花林里,亲子互动、抖音挑战、农夫市集、相亲游园、樱香雅韵等活动先后精彩亮相,让游客徜徉在樱花海洋中,感受着曹娥江流域自然山水的无穷魅力。来自杭城和本地120余位青年参加了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电集团主办,钱江台&钱江视频和浙江省青少年事务所承办,共青团上虞区委协办的“亲青恋·周末遇见你”,期盼“美好樱缘”,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整个现场沉浸在亲青恋歌的主题曲旋律中。

近年来,上虞按照“大花园、大景区”建设要求,把握发展“全域旅游”主旋律,围绕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总目标,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五星达标、3A争创”,启动“新山居赋”计划,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升级“四季仙果之旅”,发展民宿经济,不断壮大“美丽经济”,2018年荣获“最美中国榜--首批全国最具特色魅力旅游胜地”称号。

2019年上虞生态休闲旅游节将以“诗画曹娥江”为核心主题,围绕“四季赏花”、“仙果采摘”、“虞舜文化”、“运动休闲”、“乡村文创”和“专题推介”等六大系列,组织开展61项活动,把上虞的山山水水、古今传奇串联融合、凝聚升华,构成一幅幅动人画卷与游客邂逅,留给广大朋友许多欢歌笑语的美好体验,全面推进上虞全域旅游发展。

悠悠曹娥江,文创大走廊。这是一条独具城市辨识度的文化大江,虞南有约800平方公里的青山绿水,散落着孝德文化、青瓷文化、梁祝文化以及浙东唐诗之路,文旅融合的新起点上,上虞已经为打造全省“大花园、大景区”建设的精品区域、长三角休闲旅游的重要目的地而吹响了号角。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