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健力宝饮料助力热爱运动的每位中国人

2020-09-29 15:04:27    来源:华讯新闻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这一理念的普及、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多彩,人们对运动饮料的需求也随之提升。健力宝饮料作为中国第一个添加碱性电解质、率先为国人引入运动饮料概念的饮料产品也在不断升级创新,推出更适合运动人群的“爱运动”系列运动饮料,同时也关注年轻群体对于低热量饮料的要求,推出了纤维+系列。

现今,中国进入了“全民健身”时代,在运动过程中,补充缺失的水分是人们最基本的生理需求,这种刚需确定了运动功能性饮料将占据饮料产品重要的市场份额。每天正常运动的普通人需要约2000毫升运动饮料的补充,另一部分健身达人们则需要更多,基于这些需求健力宝饮料推出了“爱运动”系列。

这款健力宝饮料除了能补充电解质、水分,还加入了左旋肉碱、维生素B6、烟酸三大营养素,旨在让快节奏生活的年轻人更有效的运动。作为“爱运动”运动饮料中的差异化成分,左旋肉碱不仅能增强耐力、延缓疲劳,还具有促进燃脂的作用。同时这款健力宝饮料有西柚和柠檬两种口味,可以为运动过后的你注入一丝活力,快速找回好状态。

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年轻人更加追求“轻运动”,需要一款适合运动及健康的运动饮料,健力宝纤维+在此需求下应运而生,纤维+系列健力宝饮料主打零糖零脂肪,拒绝脂类热量的摄入,特别添加膳食纤维,膳食纤维作为第七大营养素,它既不会被胃肠道消化吸收,也不会产生能量,但它能促进肠蠕动、减少食物在肠道中停留的时间,所以非常适合追求健康的年轻群体。

近年来,健力宝饮料不断刷新年轻消费者的认知,用时下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流行元素和文化符号,赋予产品新的生命力,促进品牌年轻化升级,以年轻人的语言传达青春活力的理念,以持续的创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