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教你一招!爆款岩烧乳酪10分钟搞掂

2019-05-14 10:55:20    来源:广州日报    

岩烧乳酪

将糖、牛奶、无盐黄油、面粉一起煮成浓稠的液体。

趁热将牛奶、芝士片、面粉等混合物浇在吐司上。

撒上杏仁片。

以上火210℃烤7~8分钟。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钟宏连、黄紫玮

早餐经常吃吐司,想不想换个花样品尝?今天教大家做目前非常流行的一款街头小吃岩烧乳酪。它入口柔软细腻、奶香四溢,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无法抵挡它的诱惑。最重要的是,这款人气甜品做法简单、容易上手,在家只需10分钟就能美滋滋地品尝。“烘焙小白”从此无需上街排队买岩烧乳酪,果断在家自己做。

材料

吐司厚片6片

芝士片6片

无盐黄油70克

牛奶120克

面粉    适量

糖    100克

杏仁片适量

做法

1.将糖、牛奶、无盐黄油、面粉一起煮成浓稠的液体,然后趁热将芝士片放进去,搅拌至完全融化。

2.在烤盘上铺好锡纸,将吐司置于其上,趁热将步骤1的液体浇在吐司上,然后撒上杏仁片。

3.烤箱预热至210℃,烘烤过程只用上火。

4.将烤盘放进烤箱,以上火210℃烤7~8分钟,直到吐司表面呈金黄色即可。

贴士

1.在吐司烘烤的过程中,最好将烤盘拿出来,转换一下角度,这样上色会更均匀。

2.吐司种类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本次选用的是全麦无边吐司。

3.如果不喜欢面粉,可以改用奶油。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