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雷红口腔与首都愚蓝正畸专家团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2018-08-14 15:32:12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晋中电:8月11日,首都愚蓝正畸专家团正式坐诊雷红口腔,至此,启动了双方战略合作项目活动的开始。

 当天,项目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家长及居民来访咨询,现场气氛热烈。专家团队亲自为咨询及就诊者耐心解答,认真会诊,设计方案,让每一位前来做矫正的就诊者都能拥有一份专业、科学、合理的适合自己的个性矫正方案。

 专家现场指导、治疗就诊者       

 诊疗过程中,专家团对就诊者一一设计出最适合他们自己的矫正方案,对全程效果实施电子化跟踪,同时对有口呼吸症状的就诊者进行了口腔知识的现场普及,让更多来访者认识到了口腔保健对一个人身心成长发展的重要性。

这次活动之后,雷红口腔与首都愚蓝正畸专家团将在口腔医学、保健、诊疗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相互切磋,分享资源,让晋中父老在家门口就能得到首都北京前沿的口腔方面的各类服务。

雷秀艳主任与专家团讨论病例

雷红口腔携手首都愚蓝正畸专家团将一如既往,恪守"百姓牙医"的服务宗旨,追求"厚朴行医"的职业理念,为更多居民、更多家庭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先进的口腔保健理念和口腔诊疗服务,让更多的人从"齿"开始,一路人生里笑口常开,自信阳光。

通讯员:(贾智雯)
[责任编辑:赵晓芳]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